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用镜头传递真情 全国大学生民族题材影视作品大赛在武汉落幕

2021年12月27日09:07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颁奖晚会现场。大赛组委会供图

人民网武汉12月27日电 (张隽)26日晚,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民族影视作品大赛优秀作品推介会暨颁奖晚会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本届全国大学生民族影视作品大赛以“用民族影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力求用影视作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播民族团结思想、展现中华民族共同体悠久历史与灿烂文化。

据介绍,全国大学生民族影视作品大赛由2017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大赛面向全国大学生广泛征集,共收到来自全国28所高校的165件作品,经组委会评审讨论,评选出一等奖5件、二等奖10、三等奖20件及优秀奖27件。

本届大赛还首次设立了“万里茶道”专项奖,共有9件作品获奖。云南艺术学院、云南民族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湖北民族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5所高校获最佳组织奖。

(责编:周恬、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国网湖北电力启动综合能源典型示范开放日活动
  “省下一度电原来可以做这多事,离开时随手关灯、关闭电器也是在为社会做贡献。”12月25日,国网湖北电力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启动综合能源典型示范开放日活动,来自社会各界代表140余人在此对节能降耗有了全新认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