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6名社区工作者获“最美社区人”称号

2022年01月11日10:02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湖北省第二届“最美社区人”颁奖仪式现场。人民网 金雨蒙摄

人民网武汉1月11日电 (金雨蒙)“青龙泉社区尊重群众意愿,精准破解难题,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搬迁群众的心……”1月10日,“人间自有真情在,社区人美处处春”——湖北省第二届“最美社区人”颁奖仪式暨故事分享会在湖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举办。会上,6名来自湖北各地的社区干部分享了自己的社区故事。

据介绍,湖北省第二届“最美社区人”评选活动从2021年12月7日开始启动,历时一个月,共收到来自全省的推荐人选88名,经过公众号投票评选,共评选出6个奖项。其中,新设了一个“最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社区工作者”奖项。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为“最美社区人”代表颁发了证书,其中四家参评单位获得了本次活动的最佳组织奖。

湖北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2015年12月成立“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起步早、推进快、抓得实,在社区治理方面探索出不少的新经验和做法,并强调:“通过‘最美社区人’评选,必将进一步激发全省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社区治理的热情,凝聚起建设美好家园、促进共同发展的磅礴奋进力量,为湖北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王郭骥、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