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武警为湖北省两会保驾护航

2022年01月21日17:22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武警湖北总队机动支队官兵担负两会安保任务
武警湖北总队机动支队官兵担负两会安保任务

连日来,武警湖北总队机动支队官兵担负2022年湖北省两会安保任务,为省两会圆满召开保驾护航。

武警湖北总队机动支队通过召开誓师大会、组织挑应战等形式,进行思想动员,使官兵高度认清此次任务的重要性、艰巨性,充分调动官兵参与任务的积极性。支队领导干部坚持一线指挥,主动与驻地单位加强沟通协调,按照“三个绝不允许”的要求和“外松内紧”的安保原则,深入研究两会期间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针对性地制定各类处置方案,确保遇有情况能有效处置。同时根据两会执勤特点,认真组织专勤专训和专哨专训,确保一线人员素质过硬,能力过硬。

执勤中,广大官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严守执勤纪律,坚守执勤岗位,忠实履行职责,自觉树立武警部队的良好形象。充分展现了武警部队忠诚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文/图 石涛、饶博文、姚万轩、乔卿程)

(责编:肖璐欣、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