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市武昌区紫阳街道:人大代表为困难选民送温暖

2022年01月21日18:19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感谢人大代表来看望我们,关心我们的生活,还为我们送来慰问品。”武汉市武昌区解放路社区困难选民杜兆华激动地说道。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20日,武昌区人大紫阳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困难选民,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中,区人大代表为社区困难选民送去米、油、牛奶、鸡蛋等物资,并与困难选民亲切交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人大代表鼓励困难选民要积极面对生活,保持好心态,保重好身体。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和人大代表联系,将会全力帮助他解决困难。面对人大代表的慰问关心,困难选民杜兆华连连表示感谢。

“今后将会多深入社区,尽可能多走访慰问困难选民,关心困难选民的冷暖疾苦,全力帮助困难选民解决生活难题,真真正正做到‘人民代表为人民’。”区人大代表胡剑说道。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45户困难群众,通过走访慰问的方式收集社区民情民意,同时也将人大代表的关心关怀送到群众家中,拉进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距离,有效促进了人大代表更好履职尽责,切实解决群众的难题。(补红英)

(责编:肖璐欣、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