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秭归:茶农新年家门口喜领“红包”

2022年02月15日10:38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2月14日,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绿香艳茶叶专业合作社召开2021年度分红大会。何宝喜摄

2月14日,在三峡库区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茅坪镇绿香艳茶叶专业合作社召开的2021年度社员分红大会上,百名茶农按交易额喜领盈余额合计18341.05元,16名茶农荣获“优秀社员”荣誉称号。

大会上,16名茶农荣获“优秀社员”荣誉称号。何宝喜摄

“新年领到这个‘红包’和荣誉证书特别开心。”拿着获奖“优秀社员”证书的茶农向长高表示,她种了一辈子的茶叶,能获得“优秀社员”表彰和“红包”奖励还是头一回,只有多种茶、种好茶,一心一意把茶产业搞上去了,日子才会越过越好。

2月14日,茶农在分红现场喜领“红包”。何宝喜摄

据了解,2021年,秭归县绿香艳茶叶专业合作社共收购茶农鲜叶146万斤,支付茶农鲜叶款215万元,生产干茶31万斤,实现经营收入274万元。(何宝喜、向军)

(责编:张沛、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