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工程学院开展“书记挑战赛”活动

2022年04月30日08:5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学生和党总支书记进行了掰手腕挑战赛。

4月29日下午,湖北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楚嗨鸭杯“书记挑战赛”活动。

在文学楼前人文广场上,该院学生和党总支书记王银芹、党总支副书记唐一纯进行了掰手腕挑战赛。参赛的同学纷纷表示,“别看王书记年龄比我们大,力道可一点都不弱。”随后王银芹发起了引体向上挑战赛,一时间人文广场上的男生们站了起来,发起了和王书记的比拼。“参赛”的同学都青筋暴起,尽自己所能去进行这一场挑战,结束后都坐在一旁的地上气喘吁吁。

学生和党总支书记进行引体向上挑战赛。

经历了一番运动挑战后,同学们跳起了最近很火的本草纲目毽子舞,王书记也加入其中,虽然动作笨拙,但气势一点也不输同学们。前来观看挑战赛的同学们都说,“好像和书记的关系更近了,觉得书记都很亲切、有趣。”“参加活动就有楚嗨鸭吃,赢了还有其它奖品呢。”“希望以后可以多举行一些类似的活动,很好玩呀。”

此次的“书记挑战赛”不仅拉近了学院领导和学生们的距离,还让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学习生活中感受到了运动乐趣。(图/文 周文渊、董顺汲)

(责编:金雨蒙、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