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汉阳区一还建楼16年无法办证 回复称土地尚未转变性质

2022年05月19日17:1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武汉5月19日电 “我在汉阳磨山新村316号买了一套还建房,购房合同上写的是武汉汉阳华夏实业公司还建楼,当时买房时开发商说5年办证,可现在16年了都没办,开发商、磨山集团、永丰街都是相互推诿,找借口拖着不办事,而且他们态度也不好,房子办不了证,这栋房子是不是有问题呢,如果有问题当时谁批准建的呢,有问题的房子干吗卖给老百姓呢,希望领导能帮我解决一下。”近日,有武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武汉市委主要领导留言反映。

武汉市汉阳区方面称:针对网友反映“还建房16年无法办证”的问题,经汉阳区调查了解,该房屋目前无法办证情况属实,房屋位于汉阳磨山新村316、317号,属于汉阳区永丰街道磨山村村民委员会城中村改造范围之内,由于该村改造尚未完成,且需要综合平衡还建、开发、产业、绿化等建筑总量,逐步推进建设改造工作,该村集体土地尚未转变性质,土地手续还在进一步推进之中,属于改造时段过程中的问题,待城中村改造完成则具备解决居民房屋办证问题。对于城中村改造过程中的房屋办证问题,请居民支持和谅解。

对于该留言回复,网友在留言回复评价栏表示“不满意”。(李东) 

(责编:周倩文、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