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一冶电焊工“闪耀”武汉地铁

2022年05月24日09:09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中国一冶科工电焊工祝强在地铁站创意强旁合影。

5月22日,在武汉市洪山广场地铁站,中国一冶科工电焊工祝强的肖像高挂在位于F出入口的通道创意墙上,这是作为一名普通建设者的高光时刻,更是英雄城市给劳动者最好的礼物。

祝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一冶科工电焊工、高级技师,参与了多项国内外重点工程的建设任务,代表公司参加多项职业技能大赛,并取得可喜成绩。先后荣获湖北省技术能手、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武汉市技能大师、青山英才等多项荣誉称号。

“当我看到自己的形象出现在公众平台、广告灯箱、地铁通道中,我感到特别的自豪,在百万建设者中,我始终坚信‘劳动创造美丽、劳动创造价值’,只有勤学苦练,奋进拼搏,总有一天,会成为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祝强激动地说。

此次活动以地铁空间为载体,旨在讲好劳动者的故事,向工作奋斗在城市一线的普通劳动者,致以城市最崇高的敬意。(图/文 常岑)

(责编:肖璐欣、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