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天门青年人才驿站为求职青年打造温馨的“家”

2022年05月24日15:09 |
小字号

近日,湖北省天门市多部门联合推出青年人才驿站,为来天求职青年创造融入天门的温暖“第一站”。

天门青年人才驿站是由天门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市财政局等部门共同实施的公益项目,旨在为外地来天求职应聘的高校毕业生、高端人才提供一站式免费短期住宿、人才政策和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社会融入等服务,打造青年人才之家。

据了解,申请入住青年人才驿站的条件为:就读高校和户籍所在地均为天门市以外;大专及以上学历来天求职应聘,其他高端高层人才应邀来天短期交流均可申请入住;求职应聘大学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通过认定的高端高层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每名符合条件的人才每次入住最长可达5天;遵守青年人才驿站相关规章制度和酒店各项管理规定。有需求的青年可关注“青春天门”微信公众号后,点击下方菜单“青年驿站”或者对话框输入“青年驿站”,进入驿站首页进行申请。(陈飞)

(责编:肖璐欣、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