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天门举行文明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会

2022年05月25日17:50 |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人人讲文明、人人遵守交规、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5月24日下午,湖北省天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邀请湖北最美警察、湖北公安交管专家、天门市道德模范胡少鸿为全市快递员、外卖员、网络维修人员(以下简称“三员”)开展文明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胡少鸿围绕认真践行“六大文明交通行为”、坚决摒弃“六大交通陋习”、坚决抵制“六大危险驾驶行为”三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向在场人员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整场培训通俗易懂、精彩生动,使大家受益匪浅。

参与此次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文明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活动,帮助大家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交通法规,提高了大家遵章守纪,“做文明人,行文明路”的自觉性,为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起到了积极作用。(姜敏)

(责编:张沛、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