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区分局刘五桥先锋队进村湾解决实际问题

2022年07月01日16:01 |
小字号

6月30日早上7时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区分局刘五桥先锋队多次走进江夏区湖泗街山城村开展相关活动。

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区分局刘五桥先锋队走进江夏区湖泗街山城村。

“真是大开眼界!”武汉市江夏区湖泗街山城村村民代表翻阅手机里记录的照片不停感叹。根据武汉市委政法委“政法先锋进村湾”实践活动要求,6月30日,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区分局刘五桥先锋队走进江夏区湖泗街山城村开展相关活动。

前几次活动中,刘五桥先锋队掌握了山城村的基本情况,他了解到许多村民想干事,但迫于技术屏障,常感到“有力无处使”。带着这一问题,刘五桥联系上了黄陂武湖农场蔬菜基地,为当地村民带来了先进的种植技术,让村民代表大开眼界。

蔬菜基地的专业技术人员当面传授经验,告知种子采购渠道。

此外,为解决村民网络直播带货的需求,刘五桥还邀请媒体代表,交换联系方式,帮助搭建平台,提供策划思路。村民代表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要将学到的技术,向村民交流,共同学习。(图/文 高梓健)

(责编:金雨蒙、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