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天门:学礼仪知识 做文明市民

2022年08月15日14:43 |
小字号

近日,一场青少年文明礼仪培训活动在湖北省天门市图书馆举行,来自竟陵街道新城社区、官路社区、公园社区的100余名青少年参加了培训。

为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实践,更好地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天门市组织开展了此次主题为“学礼仪知识 做文明市民”的青少年文明礼仪培训活动,邀请陆羽小学副校长、ACIC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师曾玮为参加培训的青少年作专题讲座。曾玮以“知书达礼美少年”为题,通过PPT讲解、现场演练、互动问答等形式进行授课,引导孩子们注意仪容、仪表、仪态,养成正确的坐姿、站姿、走姿,让大家了解中国的传统礼仪以及现代的形象礼仪、仪态礼仪、行为礼仪、沟通礼仪,在日常生活中传承中华民族的文明礼仪。

参加培训的青少年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文明礼仪有了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以自己的力量推动城市文明的进步。(张群利)

(责编:周雯、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