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省高关水库管理局:持续注入“廉”动力 “清”装上阵干事业

2022年09月20日11:54 |
小字号

近日,湖北省高关水库管理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持续注入“廉动力”,不断传递“廉能量”,精心营造“廉环境”,以此激励全局党员干部“清”装上阵干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局召开了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围猎陷阱·案鉴2021》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教育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警示教育片案例为人生的一面镜子,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反腐倡廉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该局党委以“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为主题,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赴京山市廉政文化基地参观学习。干部职工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从革命先烈的故事中感受廉洁力量,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坚定信念,筑牢防线。

该局还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廉洁自律承诺”签名活动。全局党员干部以及参建各方共百余人纷纷在签名墙签名,承诺加强道德自律和行为自觉,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把廉洁自律挺起来。

高关水库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巩固拓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成果,不断健全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廉洁从政教育等工作机制,不断推进纪法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政治清明、机关清廉、干部清正”的政治环境,涵养水库清风正气,为奋力建设全省水库建设管理先行区保驾护航。(龙诗怡、许盈)

(责编:郭婷婷、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