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抓获4人!湖北保康警方打掉一跨省盗窃团伙

2022年11月19日09:51 |
小字号

四男子跨省流窜作案,专挑沿街门店和居民区下手,偷一家换一个地方。孰料,正当他们屡屡得手之时,终归还是难逃法网。11月18日,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和精准打击,成功打掉一流窜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破获系列盗窃案5起,缴获现金、首饰、烟酒、手机等赃物价值4万余元。

11月16日12时许,保康县公安局寺坪派出所接到寺坪镇大宏街李女士报警,称其家中门锁被撬,屋内1300元现金被盗。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调取比对居民区附件视频监控,很快锁定4名可疑青年男子。

随后,民警串联案发时间节点进出集镇视频监控,发现4名嫌疑人作案后驾驶一辆号牌为豫H***64的轿车往十堰方向逃窜。17日11时许,民警顺线追踪,发现嫌疑车最终在谷城县落地。后经架网布控,当日15时许,民警在谷城县冷集镇桥头路段将嫌疑人党某相等4人抓获。

民警抓获4名涉案嫌疑人。

民警抓获4名涉案嫌疑人

经查,党某相30岁、党某印29岁、党某阳18岁、王某斌33岁,4人都是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小董乡人,均有涉盗窃、故意伤害等前科。归案后,党某相等4人对流窜保康县寺坪镇,撬锁入室盗窃居民家中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代今年11月13日至16日期间,4人驾车从河南出发,一路跨省流窜至湖北枣阳、老河口、谷城、保康等地作案5起,盗窃沿街门市现金、烟酒、黄金首饰等案值4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党某相等4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保康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图/文 襄龚轩)

(责编:王郭骥、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湖北省碾盘山水利水电枢纽工程首台机组投产发电
  碾盘山水利水电枢纽工程。湖北省水利厅供图 6月26日,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湖北省碾盘山水利水电枢纽首台机组投产发电,标志着工程初步发挥航运、发电、灌溉和供水等综合效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