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中国一冶科工携手武汉理工大学共建人才培养新平台

2022年11月24日08:5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做好人才培养引进工作,增强企业造血功能,助推一冶科工高质量发展。近日,中国一冶科工与武汉理工大学开展了联建座谈交流活动,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校企党建共同体。

在交流会上,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大学生招聘、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新材料运用、新技术研发、智慧工地建设、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共识。未来,一冶科工将与该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采购与物流学院共同开展企业文化宣传、就业指导活动、共建就业见习基地等系列校企联动活动,共同打造“文化宣讲+指导活动+人才招聘”的行业企业“招聘+”新模式,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帮助有意愿的毕业生实现企业就业,校企双方携手共进,共画协作发展“同心圆”。

长期以来,中国一冶科工按照“引进高端、控制中端、放开基础端”的原则,结合施工生产经营实际和项目主体专业需求,主动对接国内各大专业院校,直接联系建筑院校老师开展线上宣讲合作,进一步挖掘内部潜力,有效引导和驱动人才内部纵向和横向流动,进一步拓宽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强化校企合作工作,构建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提供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岗位适应能力的就业实践平台,实现共建、共享、共赢的目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力资源保障。(雷倩文)

(责编:金雨蒙、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湖北建始:榫卯工艺让土家吊脚楼千年传承
  11月22日,湖北建始县楂树坪,一栋极富土家特色的吊脚楼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工匠用传统的木工技艺,将61根立柱和数百块木板合拢成为一个高强度的完美整体,整栋建筑不用一钉一铁,全部采用中国传统的榫卯工艺,建成后的土家吊脚楼冬暖夏凉,可以传承千年之久。(图/文 田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