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湖北省鄂州市纪委监委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4日11:06 |
小字号

近日,湖北省鄂州市纪委监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暨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与会人员分组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效”“以全周期管理理念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主题开展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成就,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坚定,深刻把握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要求,主动对标对表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核心、服从核心、维护核心,把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最高政治原则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要认真对照检视在思想、理念、作风、习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树牢系统集成理念,前瞻性、全局性、整体性谋划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档升级。坚持惩治防结合,一体推进“三不腐”同时同向综合发力,不断释放“惩”的震慑,切实发挥“治”的功效,持续筑牢“防”的堤坝。坚持夯实数据基础赋能,广泛收集各类监督信息,深入分析信息内在逻辑,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办案能力和水平,让网络化数字化信息化贯通纪检监察业务全流程全要素。坚持查改治相结合,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监督。坚持统筹兼顾,正确处理质量、数量和效果的关系,以质量为前提夯实工作基础,以数量为支撑彰显担当作为,以效果为导向强化效益意识。坚持以提升执行力为重点,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要学深悟透力行,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正风肃纪反腐的优异成绩和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护航鄂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鄂州市纪委监委)

(责编:金雨蒙、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2022“智慧之光”湖北专家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对接活动在汉举行
  2022“智慧之光”湖北专家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对接活动现场。 人民网武汉11月24日电 (金雨蒙)11月22日,2022“智慧之光”湖北专家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对接活动在汉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