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湖北荆州石首烟草局以“岗位练兵”助力营销技能提升

2022年11月24日13:32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石首营销部11月“营销技能岗位练兵”活动。

石首营销部11月“营销技能岗位练兵”活动。

为提升营销人员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进一步适应烟草行业发展新趋势,近日,湖北省荆州市石首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通过“岗位练兵”助力营销技能提升。

针对性开展业务培训。每月组织营销人员围绕技能鉴定知识、品牌培育、现代零售终端建设、客户满意度提升等内容,开展针对性强的业务技能培训和应知应会测试,提升营销人员业务知识和技能水平,打造本领过硬的营销队伍。

指向性突显培训效果。立足当前营销工作实际,采取讲授与研讨结合、理论与案例结合的教学方式,通过案例分析、现场点评、网建经验的介绍交流,进一步开拓视野,启迪思维,明确方向,有利于营销人员迅速学以致用。

可塑性提升自身素质。通过营销技能岗位练兵活动,有效促进营销人员转变服务观念、加强责任意识、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技能的意识,激发学习热情,为打造荆州烟草特色的服务营销品牌打下坚实基础。(图/文 付涛)

(责编:金雨蒙、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