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武汉华源电力将纪检监督和优质服务深度融合

2022年11月29日08:42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施工现场。武汉华源电力供图

施工现场。武汉华源电力供图

“请问在项目施工过程中,有没有工作负责人对你们‘吃拿卡要’‘冷硬横推’?”近日,武汉华源电力有限公司纪委实地走访武汉东湖实验室110kV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询问施工过程中是否存在违规违纪行为,精准监督助力电力工程施工环境再优化。该公司纪委将纪检监督和优质服务深度融合,聚焦企业施工队伍“净心施工”、用电客户“安心用电”感受,充分发挥纪检监督“瞄准镜”作用,以工程施工项目管理为抓手,不定期梳理公司在建工程项目清单,随机抽取实地走访,对施工管理全流程回访,“点对点”掌握需求,聚焦施工服务短板,提高施工“廉洁”风险防控能力,构建廉政风险防控常态长效机制,营造“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的良好氛围,让人民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清廉电力”带来的幸福感。(李智明)

(责编:肖璐欣、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湖北鄂州花湖机场开通首条货运航线
  本报武汉11月28日电  (记者范昊天)日前,湖北鄂州花湖机场开通首条全货运航线——鄂州至深圳货运航线。鄂州花湖机场与武汉天河机场携手构建的湖北航空客货“双枢纽”格局初具雏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