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肖菊华在全省政法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03日08:01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12月2日,全省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湖北政法大讲堂”线上开班,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菊华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法治中国平安中国建设荆楚新篇章”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法治、平安建设重要部署进行了阐释解读,对贯彻落实提出工作要求。

肖菊华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我省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健全完善法治建设领导体制,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强司法权力制约监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抓实大平安工作体系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持续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坚决扛起新时代湖北政法工作使命任务,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政法新贡献。

省法院院长游劝荣主持会议,省检察院检察长王守安出席会议。(记者周寿江、通讯员李蔚红)

(责编:张沛、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