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湖北天门:不动产登记“一日办结”获企业点赞

2022年12月07日11:08 |
小字号

“没想到会这么顺利,一天就办好了!”湖北省天门市某新材料公司工作人员拿着办好的不动产登记证,高兴地说。

该公司是天门市今年5月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投产后可年产40万套木门配套木皮。11月中旬,天门市政务局工作人员在走访企业过程中,得知该公司需要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但因土地出让金缴纳问题一直无法办理。天门市政务局带队负责人当即与天门市不动产登记局进行沟通,说明情况,协商解决方案,安排专人进企业组织相关材料,并根据企业情况约定好了办理时间。12月2日,企业只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宗地图出图、权籍调查及不动产首次登记。

今年以来,天门紧盯企业和群众最关心关切的问题,整治“体外循环”“隐形审批”,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擦亮“天天顺”服务品牌,打通助企利企、纾困解难等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付磊磊、胡涛)

(责编:王郭骥、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聚焦增进民生福祉 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党的二十大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艳红表示,全省人社部门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找准主攻方向,奋力谱写现代化湖北人社新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