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工商学院

2022年12月10日11:1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12月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工商学院。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万美容教授做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立德树人新篇章》的宣讲报告,报告会以现场和网络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万美容从“准确理解大会主题 全面把握大会精神”出发,系统梳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介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全面部署,回答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问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刻解读;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出发,对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行了深入阐述。

该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既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分析透彻,又紧密联系高等教育实际,鼓舞干劲、很有启发,为更为全面深入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了有力指引。

武汉工商学院校长孔建益表示,学校将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融通到人才培养全过程,持续探索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路径,为国家和地方培养更多就业有实力、“双创”有能力、发展有潜力的应用型人才,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蓝静)

(责编:郭婷婷、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2022楚商年会在十堰举行 26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12月8日,2022楚商年会在十堰市举行。楚商代表、知名企业家代表会聚一堂,以“天下楚商荟聚武当,引领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共谋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