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湖北天门:“天天顺”助力“放管服”改革

2022年12月28日17:24 |
小字号

“从项目备案、落地到顺利拿到环评报告批文,一系列进展非常顺利,‘天天顺’服务品牌名不虚传……”在湖北省天门市经济开发区,江西某光电公司有关负责人说。

今年5月11日,该公司投资30亿元的MiniLED背光模组和芯片板级封装载板产业园项目落户天门市。目前,MiniLED背光模组项目一期已近完工,春节前可投入生产,芯片板级封装载板产业园将于2023年6月竣工,2023年下半年即可投产。这是天门“天天顺”服务品牌行动扎实推进取得的成效之一。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天门市营商环境,该市 “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制定印发了《天门市打造“天天顺”服务品牌三年行动方案》,于今年至2024年间,从推行“综合窗口”改革、拓展“高效办成一件事”、构建政务服务“企业之家”、提升政务公开和“12345”服务效能等33个方面增加群众和市场主体获得感、体验感、成就感,加快推进政务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建设,打造群众办事顺畅顺利、企业发展顺心顺意的“天天顺”服务品牌。(谢红艳)

(责编:郭婷婷、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武汉市武昌区:抢抓“数字”“双碳”机遇  打造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城区样板
  武汉市武昌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武昌区委宣传部供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