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热点专题(2023)>>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荆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荆门市委宣讲团在钟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31日17:23 |
小字号

12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荆门市委宣讲团钟祥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举行。荆门市委宣讲团成员,荆门市委党校党组书记、常务副校长王俊应邀为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粟建湘主持报告会,王小庆、白海峰等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王俊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主题,牢牢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等七个方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表示,报告思想深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解渴管用,既有思想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科学引领和重要遵循,也为钟祥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工作作出了样板示范。

粟建湘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以此次报告会为重要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抓深学习领会,做到学懂弄通;要抓实教育培训,确保全面覆盖;要抓活宣传宣讲,推动入脑入心;要抓好贯彻落实,引领工作实践,奋力书写“建好先行区、建功示范区”的钟祥答卷。(荆门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编:关喜艳、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青年干部说干事|湖北赤壁:为实现共同富裕不懈奋斗
  打好优化营商环境“三张牌” 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赤壁市高质量发展“新名片”,是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亟待解决的新课题。 首先要持续打好“便民牌”,坚持服务前移、程序简化,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行一次告知、一表申请,不断提升商事服务效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