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热点专题(2023)>>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荆门)

荆门市东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年01月07日09:33 |
小字号

1月6日,荆门市东宝区退役军人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东宝区老兵宣讲团的两名宣讲员为6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员及各地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宝区老兵宣讲团有4名成员,分别为东宝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罗成泉、市红五星志愿队队长郭俊华、荆楚理工学院副教授高正明、省杂文协会会员孙辉。

4人将在多场宣讲报告会上,从不同侧重点和角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全面、深入的阐述。6日的首场宣讲会上,高正明作了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创新创业先锋》的报告,郭俊华作了题为《军政军民一家亲 强国强军有作为》的报告,两人展望了退役军人建功新时代的美好前景,引导、激励全区广大退役军人传承军魂、奉献社会、再建新功。

在4个多小时的宣讲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两位宣讲员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鼓舞人心。在日后的工作中,他们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继续发挥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在东宝奋力打造现代产业发展先行区,为全面建设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功立业。(郭玉红 吴晓霞)

(荆门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编:关喜艳、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青年干部说干事|湖北赤壁:为实现共同富裕不懈奋斗
  打好优化营商环境“三张牌” 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赤壁市高质量发展“新名片”,是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亟待解决的新课题。 首先要持续打好“便民牌”,坚持服务前移、程序简化,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行一次告知、一表申请,不断提升商事服务效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