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热点专题(2023)>>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荆门)

街道干部串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30日10:37 |
小字号

11月27日,京山市永兴街道组织年轻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串讲活动,以打牢思想基础,引导党员干部在本职工作中承诺践诺。

按照“一学、二讲、三研”原则,年轻干部轮番上台,以第一视角串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自学—讲演—点评—感悟”学习环节,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战略安排”“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和新要求。

“‘我学我讲、研学串讲’的方式真的很有用!大家在一起谈认识、谈体会、谈举措,在串讲中悟原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感触非常深刻。”刚入职的年轻干部李晨曦说。

该街道党工委书记邹成刚表示,年轻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昂扬奋进和一抓到底的工作劲头,在担重任、战难事、打硬仗中,磨炼毅力、保持定力、增强耐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贯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街道各项工作齐抓共促。(李凯 郑可 孙晓宇)

(责编:关喜艳、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青年干部说干事|湖北赤壁:为实现共同富裕不懈奋斗
  打好优化营商环境“三张牌” 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赤壁市高质量发展“新名片”,是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亟待解决的新课题。 首先要持续打好“便民牌”,坚持服务前移、程序简化,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行一次告知、一表申请,不断提升商事服务效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