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北荆州市委宣讲团走进烟草局

2023年01月15日12:17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1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荆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荆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行。荆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凝聚磅礴力量》为题,紧密结合荆州实际,用新时代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等八个篇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

荆州市烟草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曾春来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全市“两会”提出的宏伟蓝图与目标实施相结合,与谋划2023年荆州烟草工作要点和发展思路相结合,与做好岁末年初的开局工作相结合,广泛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荆州烟草落地见效,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莫晓斌)

(责编:周倩文、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湖北省政协委员刘世元:激励高校和科研院所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动力
  湖北省政协委员、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刘世元。受访者供图 科技成果转化是科研成果应用落地的重要途径之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