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武汉儿童医院网上贺新春

2023年01月16日13:48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冬去阳生春又归,江花江草处处新。

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武汉儿童医院向长期以来支持、帮助医院发展的各位社会人士、各位老师和同道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暮色苍茫看劲松,乱云飞渡仍从容。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依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体儿医人不畏艰辛、勇毅坚守,守护妇女儿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吉兔贺岁,欢乐祥瑞;卯兔敲门,五福临门。2023年,是我们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经济建设恢复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武汉儿童医院开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

我们将踔厉奋发,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长算远略,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护佑妇女儿童全生命周期。

祝人民网越办越好!祝愿各位网友新年快乐,皆得所愿,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责编:张沛、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新春走基层|“华中第一哨”哨兵的第八个春节
  “全方位观测,无火情。”经过一番仔细的防火瞭望后,王大志在《值班日志》上认真写下观测结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