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武警黄冈支队向广大网友贺岁

2023年01月19日14:09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辞旧送吉虎,迎新接玉兔。新的一年,武警黄冈支队全体官兵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支队建设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祝愿大家“兔”飞猛进,玉兔呈祥,前“兔”似锦,大展宏“兔”,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过去的一年里,部队上下在完成好自身备战、训练建设等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驻地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维稳处突、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了生力军、突击队作用,为驻地发展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一家不圆万家圆,守得平安心亦安。支队广大官兵对人民群众的最好祝福,就是传承老区精神、守护万家灯火,用精武强能的行动给人民拜年,用练兵备战的喜报向人民恭贺新春,用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成果为人民增添喜庆。

号角吹响、再踏征程。新的目标催促我们砥砺前行、新的气象激励我们实干担当。在前进的道路上,全体官兵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部队发展建设、为人民谋福利的事业中去,书写支队新的篇章。

(责编:周倩文、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赏美景、逛庙会 武汉黄陂全域旅游过大年
  火树银花,彩灯万盏。引一曲霓虹舞穿越北魏,在市井街区探寻传统文化魅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