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湖北省茶业集团向广大网友致以新春祝福

2023年01月20日15:1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瑞虎辞岁踏歌去,玉兔迎春喜气来。在这辞旧迎新、吉祥喜庆的时刻,湖北省茶业集团向关心支持集团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奋斗者。2022年,面对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和疫情影响,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守望相助,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汇聚出“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的力量,围绕省茶产业链战略目标和供销大茶商建设目标,在渠道建设、品牌建设、产学研转化、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进步。征途虽充满艰辛,但奋斗成果令人欣慰。

春山可望,未来可期。新的一年,湖北省茶业集团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乡村振兴、农业强国建设的新要求、新部署,团结协作、众志成城,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在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春快乐、兔年大吉!

(责编:肖璐欣、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湖北巴东:火树银花耀峡江 振翅腾飞启新程
  人民网巴东1月20日电 (王郭骥)火树银花耀峡江,振翅腾飞启新程。1月19日晚,在湖北省巴东县,一抹亮色划破夜幕,“最美夜·醉巴东”烟花秀在峡江两岸精彩上演,为市民、游客呈现了一场“声光电”完美交融的视听盛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