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网上贺新春

2023年01月20日15:2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寅旧卯新宏图展,虎归兔跃春意浓。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武汉市心理医院、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向一年来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向辛勤奉献在各条战线的心理、精神卫生工作者,向信任理解医院的广大同仁,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

回首过去一年,全体心理精神卫生工作者乘风破浪、逐梦奔跑。从全市心理健康网络体系的搭建到全省精神卫生专科党建联盟的成立,从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到社区精神障碍防治,我们敢挑重担、勇往直前,用责任和担当筑起我市精神及心理卫生的坚实屏障。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间不负奋斗者。新的一年,全体精卫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掀起心理精神卫生事业的新高潮!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责编:肖璐欣、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湖北巴东:火树银花耀峡江 振翅腾飞启新程
  人民网巴东1月20日电 (王郭骥)火树银花耀峡江,振翅腾飞启新程。1月19日晚,在湖北省巴东县,一抹亮色划破夜幕,“最美夜·醉巴东”烟花秀在峡江两岸精彩上演,为市民、游客呈现了一场“声光电”完美交融的视听盛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