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国网湖北电力全面启动“新春走基层”活动

2023年01月20日17:58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在现场,我感受到了一线电网员工奔波在保供电前沿,翻山越岭、披荆斩棘,守护万家灯火的拼搏奋斗与热血担当!”1月17日,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记者胡卫东,在海拔1600米的湖北恩施鹤峰县走马镇大垭林区采访现场由衷感叹。

国网湖北电力员工在铁塔上除冰。覃涛摄

国网湖北电力员工在铁塔上除冰。覃涛摄

大雪中,笔者跟随输电线路检修人员十多公里,深一脚浅一脚,巡视覆冰铁塔和线路,沉浸式记录基层供电员工服务用户,保障节日期间电网设备可靠供电的鲜活场景。

国网湖北电力员工在鹤峰县走马镇大垭林区巡线途中午餐。覃涛摄

国网湖北电力员工在鹤峰县走马镇大垭林区巡线途中午餐。覃涛摄

春节临近,国网湖北电力积极响应中宣部号召,启动2023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在1月17日至2月5日,围绕春节保电、优质服务、乡村振兴、班组建设等主题,组织近20名记者深入恩施、神农架、襄阳、十堰等地的基层班组、保电现场、抢修一线,通过大量现场报道,到一线“抓活鱼”,撷取最鲜活的素材、发掘最动人的故事、捕捉最震撼的镜头,以一个个“沾泥土、冒热气、带露珠”的新闻故事,生动讲述春节期间电力员工坚守岗位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现守护万家灯火的感人瞬间,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气氛。(张珮琨)

(责编:肖璐欣、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湖北巴东:火树银花耀峡江 振翅腾飞启新程
  人民网巴东1月20日电 (王郭骥)火树银花耀峡江,振翅腾飞启新程。1月19日晚,在湖北省巴东县,一抹亮色划破夜幕,“最美夜·醉巴东”烟花秀在峡江两岸精彩上演,为市民、游客呈现了一场“声光电”完美交融的视听盛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