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有光的地方,就有我们

2023年01月21日09:4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光,代表着希望。

光,蕴含着生机。

光,充满力量。

光,带来温暖。

光,是方向,是梦想,是信仰!

有光的地方,就有我们。

这希望和生机背后,是鄂州供电人充满力量的攀登、坚守和奋斗。

回首2022,国网鄂州供电公司乘势而上,创先争优,在服务保障鄂州建设“两区一枢纽”新征程上留下了难忘记忆。倾力服务湖北省“头号工程”,组织5支施工队、10个班组、120余人的党员突击队“火线出征”,鏖战九昼夜,安装1200余盏航空障碍灯,全面完成花湖机场涉电工程,助力机场顺利通航。持续开展“转改直”、联动报装、配网“两降一升”攻坚行动、小微企业“三零三省”服务等工作,用实际行动畅通客户服务“最后一百米”。完成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充电设施建设攻坚行动,建成花湖机场全省规模最大充电桩群,充电市场占有率达到81%、同比增长26%,充电量和服务费同比分别增长70%、317%。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成立鄂州首家电力爱心超市,常态化开展驻村帮扶、消费帮扶。坚决打起保供电“第一责任”,成立电力负荷管理中心,建立需求响应政企协同机制,累计响应18次、规模108.23万千瓦;高效应对“7·7雷暴”“7·27风灾”等恶劣天气,成功夺取了迎峰度夏保供电大战大考胜利。

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2023年,在建设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时代大背景下,国网鄂州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团结奋斗、求实创新,为更好服务鄂州市“两区一枢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国网鄂州供电公司祝大家新春快乐、前“兔”似锦、“电”力十足、皆得所愿!(金雅杰)

1月20日,国网鄂州市鄂城区供电公司检修工区对市中心医院、区政府、党校等重点用户的配电室及设备开展红外测温、局放检测,对所涉及的线路利用无人机进行巡检,准确了解设备“健康”状况,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艾轩源 摄)2

国网鄂州市鄂城区供电公司检修工区对重点用户进行巡检,准确了解设备“健康”状况。艾轩源摄

国网鄂州供电公司开展自动化特巡“体检”,逐设备、逐功能进行“地毯式”排查,及时消除存在的问题及隐患,为春节期间鄂州电网稳定运行提供坚强技术保障。(尹宓 摄)

国网鄂州供电公司开展自动化特巡“体检”,逐设备、逐功能进行“地毯式”排查。尹宓摄

国网鄂州供电公司调度员春节期间24小时坚守调度台,密切跟踪天气变化, 强化供需研判,保障电力可靠保供。(尹宓 摄)

国网鄂州供电公司调度员春节期间24小时坚守调度台,密切跟踪天气变化, 强化供需研判。尹宓摄

国网鄂州供电公司检修人员应用无人机对输电线路进行巡检。(孟长生 摄)

国网鄂州供电公司检修人员应用无人机对输电线路进行巡检。孟长生摄

(责编:张沛、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新春走基层|别样的药香年味
  春节来临,在湖北武汉,协和东西湖医院中医科护士长吕莎像往常一样坚守在“生与死”的第一线。 她是人们口中常说的白衣天使,用一切对生命的关爱,让时光浸润温暖;用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撑起生命的保护伞,为每一个满怀希望之人开启新生活的起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