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迎新春 送温暖 人大代表走访慰问暖心又用心

2023年01月21日10:2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武汉市武昌区粮道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武汉市武昌区粮道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最近身体还好吧?有什么困难就跟我们说,我们肯定尽最大的努力来帮忙。”为进一步切实关怀群众、解决群众实际生活困难,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武汉市武昌区粮道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上门拜访辖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与祝福。

“感谢人大代表来看望我们,关心我们的生活,还为我们送来慰问品。”粮道街道困难居民张婆婆激动地说。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加深了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的距离,充分体现人大代表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文/图 彭声扬)

(责编:张沛、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新春走基层|别样的药香年味
  春节来临,在湖北武汉,协和东西湖医院中医科护士长吕莎像往常一样坚守在“生与死”的第一线。 她是人们口中常说的白衣天使,用一切对生命的关爱,让时光浸润温暖;用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撑起生命的保护伞,为每一个满怀希望之人开启新生活的起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