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上门“体检” 确保用电无忧

2023年01月22日09:32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党员服务队队员检查用户开关。

党员服务队队员检查用户开关。

春节假期里,武汉市江夏区某公司生产线上忙碌异常。1月21日,国网武汉市江夏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该公司进行全方位用电“体检”,并开展个性化“定制”服务。 

“公司生产的各类生物制品,如婴幼儿的国家计划疫苗、新冠疫苗等,就像正在孵化的小鸡一样,对用电要求很高,不能间断。”该公司运行主管胡志军介绍,“2022年,厂区全年安全稳定运行,供电公司功不可没。除了常态化的检查外,每逢节假日,供电人员都会主动前来为我们排查隐患,保证厂区用电无忧。” 

党员服务队队员在主控室查看用电负荷情况。

党员服务队队员在主控室查看用电负荷情况。

当天,江夏区供电公司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营业班班长胡碧波和用电检查班班长吴生畅全面检查了该公司的自建变电站、主控室、主变室、配电室等,查看用电设备运行状态,排查安全隐患,解决客户用电难点。为其出具了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胡碧波介绍,江夏区供电公司已跟该公司签订了战略协议,由供电人员提供定制化服务,对其用电进行内部优化。此外,国网武汉市江夏区供电公司与其合作共建综合能源产业,截至目前,已共建充电桩22座。 

为确保全市企业春节期间用电无忧,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积极开展“双优四零惠民生、万家灯火赢民心”主题活动,提前摸清企业节日期间用电需求。开展专项用电安全指导,现场排查企业用电安全隐患,确保及时、精准满足企业需求,以可靠供电和优质服务,全力保障武汉市人民度过一个温暖、明亮、祥和的新春佳节。(图/文 叶琳 郑静)

(责编:郭婷婷、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春节我在岗:除夕夜的上水员
  上水吸污工正在紧张作业,确保旅客列车列列水满、趟趟吸污干净。李涛摄 人民网武汉1月22日电 1月21日,除夕夜,武铁襄阳车站股道里,有一群带着头灯的上水员正在紧张地作业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