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武汉长江新区税务局挂牌成立

2023年03月03日08:18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武汉长江新区税务局在武汉长江新区管委会挂牌成立,将依法承担辖区内各项税费收入征管服务职责。

据介绍,武汉长江新区位于武汉东北部的长江之滨,涉及武汉市江岸、黄陂、新洲三个行政区的有关区域。新区规划总面积约555平方公里,实际托管面积约612平方公里。去年2月28日,经湖北省政府批复设立的武汉长江新区正式挂牌,致力于打造区域新的重要增长极。

武汉长江新区税务局经国家税务总局和湖北省税务局、武汉市税务局批准成立,是认真落实湖北省和武汉市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武汉市税务局党委为武汉长江新区税务局配备了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并投入相关资源保障正常运转,努力为武汉长江新区建设发展贡献税务力量。(郑鸣 李泓慧)

(责编:周倩文、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自身硬首先要自身廉(思想纵横)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我们党是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始终赢得人民衷心拥护,必须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确保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