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湖北省电力企业联合会举办“聚树成林·聚合希望”植树活动

2023年03月05日12:0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在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协力种下新树。高洁摄

在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协力种下新树。高洁摄

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湖北省电力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鄂电联)举办“聚树成林·聚合希望”植树活动,活动邀请鄂电联在汉理事、监事单位参加。

3月3日上午,鄂电联理事、监事单位代表在东湖磨山风景区集结,开展植树活动,每家单位认领一棵树,为树苗挖坑、培土、浇水。最后,大家齐心协力种下代表鄂电联的迎客松,共同祝愿鄂电联繁荣发展,为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电力行业贡献。活动现场,鄂电联代表湖北电力行业倡议:践行低碳环保理念,积极参与植树活动;建设生态文明家园,打造绿色能源产业;为我们的家园再添新绿,为建设和谐社会再立新功。

据悉,今年是全国第4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鄂电联举办此次植树活动,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协会聚心同行、聚力发展的桥梁、平台和纽带作用,坚持产业发展与社会效益兼顾的原则,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建设中,创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好明天。(高洁)

(责编:王郭骥、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马建华委员:建立联防联治机制 保障水源水质安全
  全国政协委员、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主任马建华(第一排左起第一位)。受访者供图 丹江口水库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主要承担着向京津及华北地区8500万人生活供水,同时兼顾农业和生态用水的任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