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微电影|《签不签》

2023年03月09日12:53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自2015年以来,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烟草专卖局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之以恒落实精准扶贫,采取多项举措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序推进乡村振兴。累计为县内15个行政村捐赠资金398万元用于各村产业发展、道路改(扩)建、环境整治、安全饮水等基础设施改造,让黄土地焕发出了新生机。《签不签》用温情的影视语言讲述了烟草扶贫工作队帮扶原本相依为命的爷孙俩实现阖家团圆的故事,凝聚了保康县烟草专卖局驻村帮扶工作的生动实践。(襄阳市烟草专卖局)

(责编:周倩文、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湖北红安天台山万亩野樱花盛开
  3月8日,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天台山风景区万亩野樱花盛开,灿若云霞,铺满山岗,放眼眺望,远山含黛,密密匝匝开满枝头。(图/文 郭婷婷 刘玲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