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武汉市洪山区:健步强体魄 廉洁守初心

2023年03月20日10:56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健步健的是勤政务实的体魄,强的是廉洁自律的意志,炼的是干事创业的初心。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道纪工委将健步行活动现场变成了廉政教育课堂。

近日,青菱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年轻干部和社区纪检委员到地校共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武汉科技大学廉园开展“健步强体魄 廉洁守初心”活动。参与活动人员在白昊坡前学习先烈光辉的历史事迹,在德政墙感受武汉科技大学浓厚的德政文化熏陶,在清风廊接受廉政清风洗礼,在张之洞雕像前学习清廉为官要义。

“通过这次活动,我的精神受到了洗礼,深深感受到自己肩负着新时代的伟大使命,作为纪检委员,我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一名纪检委员在清风廊交流感想时说道。

据悉,此次健步行活动是青菱街道“强素质 增才干 赋能蓄力”专项培训的动员会。在接下来的培训过程中,青菱街道纪工委邀请法纪专业人员“以案促教”,邀请兄弟单位业务骨干交流经验,组织纪检委员轮流开讲,补短板、强弱项,提升街道纪检队伍专业能力,锻造一批纪律作风好、履职能力强的纪检委员,为街道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我们将坚定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工作队伍的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在实干实训中提升干部专业能力,在廉洁教育中筑牢思想防线,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青菱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梅晓芸)

(责编:郭婷婷、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