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湖北武穴:精准监督 助力“十大比拼”提质增效 

2023年03月23日08:3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鞋业行情怎么样?公司最近订单效益如何?”近日,湖北省武穴市四望镇某鞋业有限公司车间内,一双双明光锃亮的皮鞋在流水线上一字排开,前来回访的四望镇纪委工作人员与公司负责人促膝交流。

今年2月,四望镇纪委工作人员在该鞋业有限公司走访时,发现该公司部分配套设施和网络线路一直没有配齐,影响企业正常生产运营。经调查核实相关情况后,四望镇纪委对相关部门进行约谈提醒,督促其迅速开展施工,立行立改。

“多亏你们的帮助,问题才能这么快得到解决。现在车间线下生产有序进行,线上订单源源不断,公司发展已经步入正轨,开工投产速度比我预期快太多了!”该企业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首批订单已经陆续发出,公司年产值预估可达5000多万元,将带动更多群众在家门口就业。

开年以来,武穴市纪委监委立足职能定位,紧盯市委开展“项目提质提速、园区强基扩能、营商环境优化”等十大比拼活动,成立8个工作专班,采取“室组地”联动监督模式,由武穴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负责包保和挂牌服务的38家企业开展大走访,紧盯企业反映的热点问题、各类监督发现的问题风险和行业部门检查反馈等开展监督,以强有力监督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更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武穴市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将紧盯优化营商环境中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持续加强跟进监督、精准监督,防止惠企政策空转、措施虚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武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汪翔)

(责编:周雯、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提速提质增效出彩   湖北自然资源厅打响“九大战役” 服务保障先行区建设  
  近日,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发文提出,在全省自然资源领域打响“九大战役”,部署推进全年重点工作,推动自然资源工作提速提质、增效出彩,保障高质量发展,服务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打好支持发展的大会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