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这所高校学子荣获首届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直播电商大赛特等奖

2023年03月24日10:22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3月18日,“数商兴农,有你有我”首届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直播电商大赛总决赛在武汉落下帷幕。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经管学院团队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湖北省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学校与团队指导老师分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800余支队伍参赛,经过四个月的角逐,最终10所院校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环节,参赛团队以现场带货路演的方式,对湖北优特优品进行推荐,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直播解说和现场答辩表现进行评分。在总决赛中,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学子台风稳健、阐述清晰、配合默契,赢得评委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经过激烈角逐,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荆农优品推荐官”团队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总决赛特等奖,“不一样队”“多喝水对不队”两个团队荣获一等奖,“不买就是你不队”“Salute队伍”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于去年9月启动,旨在激发湖北省内各高校学子创新创业活力,引领大学生参与数字经济建设,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获得本届赛事特等奖以及部分一等奖的团队,将作为第十三届“三创赛”(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 创意 创业”挑战赛)湖北省选拔赛项目,直接进入湖北“省赛”。

接下来,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将持续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目标,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做实做牢基础教学和实践创新,全方位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余彩、苏祖安、彭艳)

(责编:王郭骥、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湖北鄂州:数字赋能供电所 服务提质又增效
  仲春时节,走进国网鄂州供电公司沼山供电所,一项项数字化成果呈现在眼前。 数据治理、一账号、一平台、一工单、一终端、一工具……以数字化转型为引领,实现供电所管理、服务水平双提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