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邮储银行鄂州市分行“信贷直通车”破解融资难

2023年03月24日13:59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现在办贷款就像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一样,手机扫码,真是便捷高效。”鄂州市段店镇易鑫苗圃有限公司负责人万先生笑着说。

近日,万先生通过扫描邮储银行“信贷直通车”二维码办理“新农快贷”,不到3天,49万元信用贷款发放到位,及时解决了公司苗木修剪和施肥所需的资金。

据介绍,万先生经营易鑫苗圃公司已有10余年,在各家银行办理过多次贷款,对提交申请资料、实地走访调查、贷款审查审批、双人签署合同等一整套贷款流程熟记于心,但贷款办理时间普遍较长。这次“新农快贷”让他的感受有了不同。

据介绍,“新农快贷”不仅快,授信额度高,年利率低,“见贷即保”的政策还降低了“三农”客户办贷门槛,有效解决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们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易鑫苗圃的成长史是邮储银行服务鄂州“三农”客户发展的一个缩影。截至目前,该行“新农快贷”放款近40笔,金额达1850余万元。(方云)

(责编:王郭骥、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湖北鄂州:数字赋能供电所 服务提质又增效
  仲春时节,走进国网鄂州供电公司沼山供电所,一项项数字化成果呈现在眼前。 数据治理、一账号、一平台、一工单、一终端、一工具……以数字化转型为引领,实现供电所管理、服务水平双提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