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三镇队捧得中国足协超级杯

2023年04月10日07: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杭州4月9日电  (记者陈晨曦)8日晚,2023年中国足协超级杯在浙江省杭州市黄龙体育中心落下帷幕。2022赛季中超联赛冠军武汉三镇队最终以2∶0力克2022年足协杯冠军山东泰山队,夺得队史首座超级杯。

  本场比赛,武汉三镇队派上了新加入的球员韦世豪和加纳外援阿卜杜—阿齐兹·雅库布,两人在上半时开场仅10分钟就联手攻入一球。易边再战,武汉三镇队由谢鹏飞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2∶0。

  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创办于1995年,一般在中超联赛赛季结束后的年末或是新赛季开始前的年初举行,由新科中超联赛冠军对阵足协杯冠军,若联赛冠军同时获得杯赛冠军,则由联赛亚军递补参赛。


  《 人民日报 》( 2023年04月10日 15 版)
(责编:王郭骥、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