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湖北烟草专卖局启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活动”

2023年04月21日09:26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活动”现场

“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活动”现场

近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汉举办全省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 首场宣讲以“提升发展首位度、勇当改革排头兵”为主题,由襄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随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襄阳卷烟厂青年代表进行宣讲,展现了湖北烟草全体干部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时代使命,勇担时代重任,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本次宣讲形式活泼新颖,内容生动有趣。开篇襄阳市局(公司)以集体朗诵的形式,深情讴歌了湖北烟草激荡四十年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一代代烟草人敢为人先的勇气和知行合一的智慧,鼓舞广大青年把自我成长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绘就湖北烟草高质量发展的青春画卷。

一个个故事深入人心,一首首赞歌铿锵有力。随州市局(公司)以快板的形式,讲述了随州市局在基层机构职能优化上实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的探索。襄阳卷烟厂以情景剧形式融入歌曲舞蹈,展开了一场卷烟设备的茶话会,展现了湖北烟草工商两家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在单人宣讲中,襄阳市局(公司)两名青年宣讲队员分别从烟叶和物流的视角,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了湖北烟草在改革发展和科技创新上的丰硕成果和广大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上践行着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彰显了湖北烟草作为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

湖北烟草专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北省局(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在全省烟草系统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真正把全省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中去。做到以“讲”促“学”,在常学常新中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以“讲”启“智”,在深学细悟中全面增强发展信心;以“讲”赋“能”,在守正创新中不断汇聚奋进力量;以“讲”助“行”,在真抓实干中努力展现担当作为。(图/文 吴婕、张毅、马骏驰、刘沸扬)

(责编:王郭骥、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4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交流会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举行。省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蒙徽主持会议并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