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致敬劳动者!湖北移动6人获评省级劳动模范

2023年04月28日10:32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4月27日上午,2023年湖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2023年湖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洪山礼堂举行,湖北移动严静、郭雅婷、李晨赫、胡刚、胡丽华、蔡文莉等6人荣获“湖北省劳动模范”称号。

作为构筑数字湖北“底座”的国家队,近年来,湖北移动在大力推动连接、算力、能力构成的新型信息服务体系建设中先后涌现出13名全国、省劳模。2023年,湖北移动网管中心监控部北极星班组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获得“湖北省劳动模范”称号的6名劳动者来自湖北移动各条战线,有16年如一日扎根基层的网格长、传输数据中心技术领头人、红旗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市场专家、岗位能手。

一位劳模就是一面旗帜。湖北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魏春辉表示,劳模是企业的宝贵财富,湖北移动将加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职工群众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强化匠心服务,全力加快数智化转型,加快向世界一流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公司迈进,为湖北加快构建全国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移动智慧和移动力量。(王政)

(责编:周倩文、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