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武汉黄陂王家河街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23年05月02日08:3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清廉·青年”主题系列活动现场

“清廉·青年”主题系列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清廉王河建设,筑牢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廉洁基石,近日,武汉市黄陂区王家河街道开展了以“清廉·青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王家河街纪工委联合团工委组织街道青年干部、村(社区)纪检委员参观武汉革命博物馆。通过参观学习,青年干部汲取了红色力量、筑牢了理想信念,坚决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看取莲花净,应知不染心,王家河街纪工委为青年干部定制“清廉·青年”主题文创产品,在设计中融入地域特色,绘就清廉底色,将廉洁教育融入日常生活,浸润人心。

该街团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永葆清廉本色,不仅关乎街道的发展,更关乎干部自身的前途命运,作为青年干部一定要警惕身边的微腐败,守初心,担使命,助力王河高质量发展。(图/文 龚乃君)

(责编:王郭骥、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接力援疆:把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播洒在新疆各族人民心田
  日前,第十批省市援疆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十一批省市援疆干部人才骨干欢迎大会举行。援疆干部人才把新疆当作第二故乡,手握援疆“接力棒”接续奋斗,谱写了对口援疆的崭新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