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共拓发展新空间 40家行业领军企业相聚车谷

2023年05月23日09:56 |
小字号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血脉通,增长才有力。5月21日,“洪泰Family武汉行”活动在中国车谷国际体育文化交流中心举行。40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团走进武汉、相聚车谷,围绕下一代汽车、大健康等战略新兴产业开展精准、高效的对接合作,助力“英雄之城”高质量发展。

洪泰基金聚焦信息技术、先进制造、医药医疗、新能源新材料和新消费等五大领域。目前管理规模超300亿元,已投资300家企业。

武汉经开区与洪泰基金合作基础深厚。2021年6月,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与省政府合作发起设立湖北高质量发展产业投资基金并落户经开区。洪泰基金作为基金管理人,在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电力装备等领域,两年来已投资近30个项目,返投了岚图汽车、长利新材料、国电投氢能等8家武汉经开区企业,其中,岚图汽车完成“三年三品类”业务布局。

此次“洪泰Family武汉行”活动,洪泰基金投资的40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团走进武汉、武汉经开区,聚合场景、渠道、资本、产业链等核心要素,在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自动驾驶、高端装备等领域,精准对接匹配武汉、武汉经开区的优势产业、优质企业。(郑奇悦、李莹)

(责编:周雯、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武汉:以自立自强之精神走好自主创新之路
  2022年6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光谷”考察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工激光”)时强调,高端制造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推动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建设制造强国,必须加强技术研发,提高国产化替代率,把科技的命脉掌握在自己手中,国家才能真正强大起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