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湖北“襄十随神 随我寻根”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

2023年05月26日08:52 |
小字号

5月24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作为指导单位,随州、襄阳、十堰、神农架林区党委网信办、文旅局共同举办的“襄十随神 随我寻根”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是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型文化活动,已连续十四年成功举办。

“随我寻根”短视频推介活动是寻根节系列子活动,也是湖北省2023年网上重大主题宣传议题之一,已成功举办两届,成为弘扬炎帝文化、凝聚网上共识的重要阵地。

本次活动以“襄十随神 随我寻根”为主题,号召广大网友拿起手机,记录身边美食、美景和精彩故事,展现时代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视频拍摄题材不限,要求展现内容积极正面,导向正确。

即日起至6月5日,网友可在抖音、微信视频号平台,搜索话题“随我寻根”,进入官方话题页参与活动。

征集期结束后,主办方将召开专家评审会,按照网上传播数据和专家评审意见评选出优秀作品,对于获奖作品将按照评选等次发放最高5000元奖金并颁发证书,发布者更有机会成为“随我寻根推荐官”!(皮小辰 伍雅兮)

(责编:周倩文、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校园足球联赛成为社区体育品牌(关注基层体育)
  核心阅读 2021年春季学期,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万松园路小学创办了校园足球联赛,以此带动校园足球开展。今年的第二届联赛,在江汉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进行了扩容,吸收了社区内的成人队伍,成为覆盖江汉区的小学、幼儿园、行政事业单位、企业等不同群体的群众复合型赛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