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张文兵强调完善措施形成合力 推动蕲艾产业发展

2023年08月18日08:20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8月1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主持召开发展蕲艾产业工作推进会,分析我省蕲艾产业发展现状,研究支持发展的政策措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做大做强大健康产业,凝练突破方向,着力打造荆楚特色中药产业发展高地。

在认真听取黄冈市和省直有关单位、高校、企业关于蕲艾产业发展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后,张文兵指出,我省蕲艾产业有较好的基础条件,能有效满足群众健康需求,要切实增强发展蕲艾产业的紧迫感,做好产业发展大文章。

张文兵强调,各有关地方和单位要推动研发创新,挖掘蕲艾产业发展的动力源泉;抓好发展种植,夯实蕲艾产业发展的源头保障;培育市场主体,打造蕲艾产业发展的优势集群;拓展做长链条,释放蕲艾产业发展的巨大潜能;唱响文化品牌,提升蕲艾产业发展的质量水平;加强要素保障,努力把蕲艾产业打造成为全省大健康产业新的增长极,为构建全省现代化产业体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曾雅青)

(责编:郭婷婷、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