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二十四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将在北京举行

2023年12月05日07: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2月4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4日宣布:经中欧双方商定,第二十四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将于12月7日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国务院总理李强将同米歇尔和冯德莱恩共同主持会晤。

  《 人民日报 》( 2023年12月05日 01 版)

(责编:周雯、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湖北加快抢占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制高点
  12月4日下午,湖北九峰山实验室理事会召开第二次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出席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勇担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使命,奋力推动九峰山实验室发展再上新台阶,加快抢占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制高点,为湖北先行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