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五届计算机信息和大数据应用国际学术会议在武汉举行

2024年03月25日11:23 |
小字号

第五届计算机信息和大数据应用国际学术会议现场

第五届计算机信息和大数据应用国际学术会议现场

日前,第五届计算机信息和大数据应用国际学术会议(CIBDA 2024)在武汉东湖学院举行。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来自世界各地的计算机信息和大数据方面的专家学者百余人参会。

会议共吸引了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信息科学研究院等近百所高校、科研院所投稿,共征收稿件260余篇。大会期间,与会者就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技术、数字经济及商业、物联网应用等多个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大会还设立了论坛,旨在为年轻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展示研究成果和交流思想的平台。

本次大会呈现了一场内容丰富、高水平、国际化的学术盛宴。专家学者们充分沟通信息、加强学术交流、砥砺创新思维,共同推动了计算机信息和大数据应用相关研究的发展与进步。武汉东湖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李冬生表示,学校将以本届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弘扬科学家精神,强化学术引领,服务科技人才成长,拓展服务覆盖面,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开创学校科研工作新局面。(图/文 王磊、李骞)

(责编:王郭骥、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五部门部署加快城市生活污水管网补短板
  本报北京3月24日电 (记者丁怡婷)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生态环境部等五部门印发通知,部署加快城市生活污水管网补短板,建立运行维护长效机制。根据通知,到2027年,基本消除城市建成区生活污水直排口和设施空白区,城市生活污水集中收集率达到73%以上,城市生活污水收集处理综合效能显著提升。…
返回顶部